English

“烛光工程——飘柔首乌助教计划”摄影展举行

2000-05-19 来源:生活时报 李琳丽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18日电由中华慈善总会烛光工程和宝洁公司飘柔品牌联合发起的“烛光工程——飘柔首乌助教计划”启动一个多月来,引起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今天这一计划的新闻采访黑白摄影展在此间开幕。

3月31日至4月18日,宝洁公司飘柔品牌组织了新闻采访团深入贫困乡村实地采访,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湖南和四川的新闻记者在甘肃和四川两省贫困乡村教学第一线,与乡村教师同吃、同住、同工作,全程跟踪了解了乡村教师们的教学和生活状况。这次影展的作品就来源于此。此外,宝洁公司飘柔品牌今天还把承载着飘柔品牌和广大消费者们一片爱心的50万元人民币捐款捐给了烛光工程,用以资助和改善贫困山村教师的生活,提高他们的业务素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